·另一個主人是アーサー·カークランド哦☆
·存檔点☆主博刪掉的死亡梗補檔處☆雖然不喜歡イヴァン·ブラギンスキ那傢伙,但美/利/堅很抱歉地不提供聊天服務哦☆アーサー說會被我煩死的,嘿,ヒーロー有那麼吵嗎?哦,說真的,不來點hamburger嗎?
·如有鏈接失效還請私信聯繫、在此不勝感激您的協助與配合。來、來點我親手做的司康也……也不是不可以…。

你的榮耀永不散場

——愿有你的榮耀永不散場。全職不敗,榮耀不滅


前加·涉及死亡梗,慎入


°[連載]

·死亡棋局-FIN

一~二十一[√] 第二十二章+尾声

番外林方·十指相扣

光明之證-TBC

        

年獸與糕點師-TBC



°[短篇]

林方

时间匆匆 

求助|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…… 

论点心的正确食用方法[✘] 

冰淇淋蛋糕锐和果酱老林 

与子过枯荣 

·栀子与幻[※]

無題 

Company is the most long love confession 

段子1 2 3 4[*] 5 6[*] 

·一生一个约定[※] 后续[*] 

用一生去偿还你

失而复得的幸福

交换

喻黃

无题 

·自杀三十题[※]

求助|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…… 

夜雨朦胧[0.1][……] [02] 

靈魂圖書館 壹、貳 

双花

·无题 

无题 

求助|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…… 

大孙,生日快乐! 

孙哲平和他的张小花

·傘修[本CP不得不涉及死亡梗

无题 

落花时节又逢君(上) (下) 

圣堂 (上)

劉盧

·離去[※]

·自杀三十题[※]

周江周

无题

鄭徐

郑轩喵和徐景喵

包羅

·无题[*]

肖戴

求助|卧槽我不过是出去买东西为什么看到了…… 

无题

楚蘇/風沐

无题 

笑吟乘雨沐梳风 1

盛夏

舔血刀尖予你的温情

男神×你

[方锐×你]

葉黃

论自作孽不可活的叶不羞

周葉

好久不见


注釋:

[※]:涉及死亡梗待補檔

[*]:涉及死亡梗存檔丟失

[……]:逗比地誤刪了待補檔

[√]:涉及死亡梗已補檔